熊熊熊熊熊

朝花夕拾(3)

ooc有
月法×辰砂
百合向
辰砂受
☆*☆*☆*☆*☆*☆*☆*☆*☆
法斯的家庭并不好。
父母离异,她跟着母亲一起生活,可母亲并无太多心思去管她。
离异之后的母亲开始去找新的伴侣,但每一个都走不长远,兴许是因为母亲自身的性格原因,太过于暴躁,不善解人意。
一开始母亲只是在外面,但是到了后面,她开始把伴侣们带到家里。法斯一开始觉得不好受,但是到了最后习惯了,也就不说什么了。
她把这些告诉了辰砂。
辰砂听完之后内心一阵抽疼。
虽说父母没有离异,对她也很好,但是他们的关系并不好。常常冷战或是吵架。疼爱自己的外祖父母却因为在外地,相处时间不多,而祖父祖母的观念思想很古板,他们嫌弃母亲生的是她,生的是个女孩子,即使表面对她客客气气,但辰砂都明白,每次祖母塞给自己过期的糖果,和祖父每次不愿见到她的躲闪的眼神,究竟是什么意思。
对法斯的不仅是恋人之间的关心和心疼,还有同病相怜的情感。
☆*☆*☆*☆*☆*☆*☆*☆*☆
“辰砂”
“我的眼睛现在近视有点严重。”
法斯给自己发消息了。
“啊,我也近视呢”
“你近视多少度?”

“不知道”
“我现在上课已经看不清黑板了。”

“那你得配眼镜了”

“我也这么想”
“我妈不让我配”

“哈?”

“她说是因为我老玩游戏和手机才近视的”
“让我不要玩手机了,眼睛就会恢复了。”

“你妈胡说八道吧,她没点常识?”
“要是不配眼镜的话度数会加深的。”

“我这么跟她讲了”
“她一定要说是因为手机”

“别吧,你现在看不清黑板”
“可你马上要高考了吧?看不清黑板也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啊。”

“对。”
“唉。”
“我真的好辛苦啊,辰砂。”

“……我也好难过啊”
“要是我在你身边就好了。”
要是,我能跟你牵一下手,拥抱一下,就好了。
☆*☆*☆*☆*☆*☆*☆*☆*☆
“砂砂。”
“我对我妈出柜了。”
“我说我已经有喜欢的女生了,叫辰砂。”

辰砂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差点没从沙发上掉下去。
她颤抖着打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妈……怎么说?”

“她说我”
“很恶心……”

“……”

“辰砂。”
“就算她觉得恶心,我也喜欢你。”
“我们以后见面了,就去国外结婚”
“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我也是。”

☆*☆*☆*☆*☆*☆*☆*☆*☆

法斯给人的印象就是活泼开朗,撩起妹就很帅,认真时令人容易沉迷。
可这么悲观的法斯,辰砂第一次见。
“辰砂,我好想去死”
“日期我已经想好了,我打算2月24号去跳楼。”
“我压力真的很大,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辰砂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咯噔一下,她被吓到了。
“拜托了,请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你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拜托了”

“那……辰砂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死?”

“我想跟你一起好好的活着”

“可我真的没有希望了……辰砂……我真的好难受”

“虽然说死亡可能对你来说确实是种解脱,但是这次,可不可以为了我,好好活着,求你了。”

“……好”
☆*☆*☆*☆*☆*☆*☆*☆*☆
法斯翘了补习班来了漫展。
她把周边和coser的照片发给了辰砂。
“[图片]”
“砂砂你看!这些超可爱的”

“嗯”

“啊,砂砂!”
“我们这有对女同求婚了诶”
“[图片]”

“……好羡慕啊。”

“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这样”

“……嗯。”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