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熊熊熊

朝花夕拾

ooc有
俩人网恋梗,异地恋。
月法(♀)×辰砂(♀)
设定辰砂是某网站写手,月法家庭状况不大好。
有虐,只有一丢丢(可能)。辰砂受别问了下一个。
可能he可能be,看心情
不知道会不会有钻石组,如果有的话是钻石×波尔茨,钻攻。
这里柚小熊,直接称呼小熊就可以√
————————————————————————
————————————————————————
帖子有新的回复。
辰砂缩在被窝里看着手机。
她动动手指头,打开了自己的帖子。
“万碎爷:
小砂砂!你有cp了吗!”
又是她啊。
万碎爷是辰砂开帖以来追文追得最久的人。
这个少女每次留言都是活泼的语气,有时给自己的作品留建议,有时候宠溺地夸自己的文笔越来越好。
“朱砂:
没有。”
“万碎爷:
那我们组cp试试吗!”
秒回啊。
辰砂勾起嘴角笑笑。
“朱砂:
好啊。私信加个渣鹅?”
“万碎爷:
好哒!!”
cp这种东西,辰砂一直没怎么接触过。她认为网络cp这种东西太过于虚拟,并不是她在意性别,而是感情这种东西,在虚拟的地方很容易悄然成型,也很容易很快就散去。
这种东西,终究走不长远,不是么。
——————————————————————
两人互相加了好友之后辰砂就没理过万碎爷。
是因为她要好好准备将要到来的期末考。虽然辰砂性格是有点闷骚,但真的不至于扩列之后不理对方。
考完之后登陆QQ的辰砂被信息吓了一跳。她虽然说也是个同人写手,但她的QQ列表里真的冷得可怜,除了一些微商就只有万碎爷。
这是第一次有人给她发这么多信息。
全是万碎爷发的。
“砂砂!!”
“砂砂你今天不在吗!!”
“那我明天再来找你”
“砂砂我来找你了!”
“砂砂你为什么不理我了!!”
“cp爱呢!!!!”
看到“cp爱”三个字,辰砂连忙回复
“我回来了,我前几天在复习。”
“抱抱你,cp爱什么的还是有的!”
有可能是第一次被期待上线,第一次被“cp”这种亲密的关系期待,辰砂迫切地去强调“cp”这两个字,她觉得至少这两个字能让一直都很孤独的她有一点安慰。
“砂砂我好想你!!!”
“哇地一下就哭了.jpg”
辰砂看到之后,嘴角微微勾起。
“好像个傻子”
纤细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移动。
“我也想你。”
——————————tbc————————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