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熊熊熊

朝花夕拾(2)

ooc有
两人网恋梗
两人都是女孩子
辰砂受,磷辰百合向。
月法×辰砂
打算一个晚上完结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
——————————————
圣诞节很快就要到了。
辰砂和万碎爷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她俩感情很好,跟所有甜甜蜜蜜的小情侣的热恋期一样甜蜜。
说实话,万碎爷真的会撩,每次都能把基本上除了淡淡的笑就没有什么表情的辰砂撩得小脸通红。基本上她俩感情好原因是因为万碎爷撩得一手好妹,辰砂有时候的反应也让万碎爷觉得她可爱得不行,两人就这么越走越近。
辰砂躺在床上,看到列表的微商都在发圣诞节的广告顺便推销一波自家产品,辰砂才想起来快到圣诞了。
她从床上坐起来,打开与万碎爷的聊天界面。
“是不是要到圣诞节了啊。”
不就之后,对方也回了消息。
“噢是吗!!我才想起来啊!!”
“砂砂想要什么礼物吗?”
“我给你寄礼物吧!好不容易成为cp了我们连礼物都没寄过!!”
礼物……吗?
“好啊。你随便送吧。你想要什么?”
“砂砂也看着送就好啦!砂砂你把你地址给我!还有电话和收件人姓名!”
辰砂打下自己的地址和姓名电话发送给她。
“啊,砂砂的名字真的有砂诶!辰砂好像就是朱砂来着!”
辰砂愣了一下。
“对的……很难听吧,我的名字。”
“不啊!砂砂真名很可爱啊!”
说完,对方又补了自己的电话姓名地址。
“法斯……法菲莱特……”
“我的名字有点长啦w砂砂直接叫法斯就OK!”
“完全ojbk.jpg”
……
这人怎么这么爱发表情包。
————————————
快递意外的很快。
辰砂打开包装盒,是一副粉色的熊爪毛绒手套和一本速写本。
这时QQ特别关心提示音响起来了。
辰砂打开手机
“砂砂我收到你的礼物了”
“里面有我超级雷的东西啊”
“难受.jpg”
辰砂有点慌张。
她其实并不很清楚法斯喜欢什么,所以礼物真的就是随便挑的
“抱歉。。。”
“啊没事啦砂砂!我把我雷的东西告诉你,你以后给我送礼物避避雷就好!”
“嗯。”
感觉自己有点糟糕啊。
辰砂抱着毛绒手套,心里涌起一阵滚烫的,如潮水一般的感情。
那家伙,对我这种人这么认真干什么。
完了,自己好像,已经喜欢上她了。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