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熊熊熊

朝花夕拾(4)

ooc有
月法×辰砂
网恋梗
百合向
☆*☆*☆*☆*☆*☆*☆*☆*☆
辰砂感觉法斯没有以前那么喜欢她了。
她们两个交往已经两年多了。
法斯对她的态度变得半温不火,有时她不会怎么理辰砂,但是一旦跟她说上话,辰砂就会很高兴。
辰砂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上她了,非常非常喜欢,但她明白,一直这样半温不火地持续下去,这段感情只会越来越淡。
她害怕,她真的很喜欢法斯,可她害怕法斯不喜欢她,她不敢去找法斯讨论这个问题,她害怕听到自己害怕的那个答案。

万一……自己对她……已经什么都不是了呢?
既然可能会令自己不安,那索性去逃避吧。
☆*☆*☆*☆*☆*☆*☆*☆*☆
法斯不理她的时候,辰砂会去翻翻以前热恋时她跟法斯的聊天记录,翻翻法斯给她发的照片和语音。
照片里法斯的笑容十分温暖耀眼,青色的短发清爽利落,发丝乖巧地落在耳边和颈后。
法斯的声音也很好听,跟她的人一样清爽干净,话里带着一点点陌生又熟悉的口音,让人十分安心。
☆*☆*☆*☆*☆*☆*☆*☆*☆
“辰砂,我对你的感情有点淡了”
“可能我们要暂时分开一段时间”
“你先降降温,我试试我能不能温回来”

辰砂的鼻子和眼睛有点酸涩。
她早就料到这段感情不会长远了。
但她,真的真的,很喜欢法斯啊。
她想去挽回,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

“……好。”

☆*☆*☆*☆*☆*☆*☆*☆*☆end
一夜完结美滋滋
结尾好像是be。但其实也能算he……?
接下来是我的一点小废话,如果不想看的话可以退出去了,但还是要感谢能将这文看完的天使,文笔不精,请多包涵。
其实这段恋情是我真的经历啦。
我是一个同。
15年的时候跟她在一起了,到现在我已经喜欢她两年多了。
她送给我的小礼物我都还留着,她给我寄的曲奇我吃完了,但包装我舍不得扔。
本来是深夜回想起来的,但是我想要将我的感情传达给她,所以即使只有一丝机会她能看到这篇文章,我也想要写出来。
至于为什么cp选的是脆皮。
17年11月12日那天,我记得特别清楚,她早上给我发了很长一段信息,言简意赅就是说她对我的感情没有之前那么热烈了,然后让我先冷静一下,我们先分开,她看看能不能重新喜欢上我。
我那天去了漫展,出的就是辰砂。
那天我跟她聊了特别久我一边坐在漫展提供的座位上,一边跟她发消息。
我想挽留住她,可是没有用,最终还是决定分开一段时间。
我真的是很累很累了,那天还下了小雨,我离开漫展的时候站在桥上淋着雨给她发消息
回到家我把妆卸了躺在床上发呆然后就睡着了,然后我被基友给我发语音通话的铃声吵醒了,我接电话的时候没控制住声音有点颤抖,然后我基友问了一句“怎么了?”然后我就忍不住哭出来了,我哭得特别凶,哭了特别久,一直哭到力气都没有了,只能小声呜咽
其实以前你跟别的小姐姐讲很暧昧的话我真的超级吃醋,我希望你只宠着我一个人。
你让我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让我去接受别的人。我不希望我的感情对你来说只是我一味的固执和你所说的“在一棵树上吊死”
我愿意等你,愿意等你把你的生活处理好了再来找我,我会一直等你的,这段感情真的对我很重要,你也对我很重要。
不可能说放下就放下啊你这个傻逼,这种东西是这么简单的吗。
如果哪天你处理好了你的生活,你可不可以试试重新喜欢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如果你能看到,希望我有好好地把这份感情传达给你。
也谢谢能看完我的文的小伙伴,更谢谢能看完我废话的小伙伴,你们都是天使。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