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熊熊熊

当康纳变成了小孩子

cp向汉克×康纳
会有bug,设定是康纳被修理的时候不知道为啥被修成了小孩子
人物属于底特律,ooc属于我
————————————————————
“你是????”
汉克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矮了半个身子的小男孩。
“我是RK800,Lieutenant,”他顿了顿,对汉克眨眨眼,说道:“也是你的搭档,康纳。”
“???????”

好吧,哪个天杀的可以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几天不见那个讨人厌的仿生人会变得这么小一只???(而且居然有点可爱)

“不知道是哪出了毛病,我重启时就变成现在这样了。”说着,康纳又对汉克勾起一抹欠揍的笑容,虽然换成以前汉克绝对会忍不住想打他,但康纳现在看起来就是个小男孩,这让汉克一时间没法下手。

“反正也不影响任务,至少我的所有系统都在正常运转。”

“……”

“好了Lieutenant,我们该出发了,附近有间公寓出现了异常仿生人。”

“……嗯。”






康纳的系统确实都在正常运转,除了体型变了令他有点不习惯,但是对于仿生人来说这点不习惯不值一提。

但果然最不习惯的人还是汉克,所以当康纳想用舌头分析新鲜蓝血的时候,汉克一把把康纳打横抱了起来。(虽然他以前也没有多习惯康纳用舌头分析血液就是了。)

“Lieutenant?”

“小孩子不要乱吃东西。”

“我不是小孩子,我是仿生人,我刚刚只是在分析血……”

“我说不行就不行!”汉克急躁地吼了一句,但是又想了想自己对小孩子不应该反应这么大,于是他把康纳抱在桌子上让他坐好“你坐在这等我好吗?哪也不要去!”

康纳乖巧地点点头。

然后汉克去调查了,然后康纳从桌上跳了下来。

所以汉克让康纳乖乖待着就没一次成功过。





调查结束后,汉克肚子已经快饿瘪了,他载着康纳把车开到他常去的那家汉堡小铺那,打算点个套餐。

“Lieutenant,这家店的卫生等级是c,食物的油脂成分也超出了正常人一顿饭应该摄取的量,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在这吃为好,这对你的身体不会有好处的。”

“你这人怎么变成小孩了还这么爱对我指手画脚的!”

“就算外形变了,记忆卡和所有的功能与系统都很正常,并不影响我对你的健康提出建议。”

“你真是!”汉克不耐烦地对上康纳那张稚嫩的脸,然而那张脸的主人却用琥珀色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汉克,然后摆出了一个康纳式歪头。

太可爱了。汉克这么想着,听话地放下了手里的汉堡。

——————文笔不好,凑合凑合吧,食用愉快——————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