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熊熊熊

十字路口

⚠双向暗恋

⚠故事是我胡编乱造的

我就是春心荡漾了想写暗恋小甜文,呜呜,不要骂我,不要骂我

文笔很烂,描写很垃圾,ooc是肯定的,呜呜

后续还在编,等我编好了一定发出来

886,爬了

————————————————————————


那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十字路口。


炎炎夏日让手中的汗液分泌得更加迅速了一些。


kb搓了搓手,拽了拽自己衣服的下摆,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光鲜一点。

他在这里等人,但不是在等熟人,而是一个陌生人。

一定要说的话,也不算很陌生,kb每天中午都在这个路口偷偷摸摸地看他,看了整整二十九天了,今天就是第三十天,刚好一个月。

那个男孩有着kb看过的最好看的眼眸,眸中的光像是揉进了闪烁的星河,也像是湖水中泛着的微波粼粼细碎的光。

kb太喜欢他了,不用过多的言语去修饰,只要喜欢两个字就能将他对男孩的感情表达出来。


第三十天了,kb觉得自己应该去要个联系方式什么的,人生中太多不确定了,像是不知道手中的冰激凌在燥热的空气中能活几分钟,像是不知道自己心血来潮养的金鱼什么时候会停止游动,像是不知道那个男孩会不会明天就不再经过这个路口。


那个男孩今天穿着红色的格子衫和破洞牛仔裤,本是看着有点奇怪的搭配,穿在他身上却格外乖巧。


他好像很开心,手里提着新买的游戏光盘。那个游戏是kb最喜欢的游戏之一。


kb调开微信的加好友界面,正了正身子走了过去。


“兄弟,加个好友呗?这个游戏我也有,可以一起玩啊。”


男孩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自己会在路上被要微信,他看起来对陌生人有点警戒,但直觉告诉他面前的男人可以信任。


他乖乖地凑近kb,用手指在kb的微信搜索界面写了自己的微信号码。

kb看着他的手指有些出神,男孩的手实在好看,白皙又纤细,手腕上还系着红绳和铃铛。


男孩的声音也好听,软糯得像小孩子的奶音,又酥得让人耳尖通红,他小小声对kb说:“我叫花少北……我先走了啊兄弟,微信联系吧。”


花少北有些局促地过了马路,仿佛刚刚跟kb的交流是在上战场打仗。

红绿灯闪烁起红色的光,花少北也走到了对面的人行道。

他又转过身,微卷的乖巧黑发被阳光渲染得发棕,他笑起来眉眼弯弯,对kb招了招手,看嘴型是在说“再见”。


kb觉得此刻和以后与他在一起的时间,都是最幸福的时间。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